写作是生活中见缝插针的激情

通灵之战·论坛体·时之歌 【1】

  • 具体是俄罗斯《通灵之战》/《挑战通灵者》节目的灵感,这种应该怎么说?通灵之战paro?总而言之框架是借鉴的这个节目。这里也安利一下,好看极了。B站上就有翻译资源。

  • 无异能设定。时之歌大陆全体无异能。类现代。

  • 维赛打主。西北送弓有;舜远有。

  • 为自嗨而写。纯休闲(((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坑了不








3/18  

17:33

【楼主】ID [苟思特][i]

很感谢大家的鼓励…我终于还是做到了…去参加节目什么的。初试对我来说还不算太难,带了家里的一个玻璃杯,幸好会场有水,随便装了一点,效果虽然不是理想但也达到了目标。人很多,非常多…一个大厅大概四百来人吧,据说有好几场初试,我是下午两点开始的,早上有一场,晚上七点还有一场,就是晚饭后。

主办方提供三天的食宿,我是刚吃完晚饭上线,随便说说吃了什么XD 塔帕兹东道主,那肯定有海鲜啊,花斑,虎斑,各种鱼都有,为了照顾三国来的客人也有白米饭,铁板烧(东道主真有钱)什么的,是自助餐,还蛮不错的。

咳…开这个楼大概就想记一下发生的故事吧。我会尽量把一些剧组没有拍到的细节也写进来,权当是感谢大家~毕竟如果没有大家一个星期来的打气我一定不能下定决心来参加通灵之战的。期间能够说的我一定会说,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也可以问。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就会回答。(当然问我你是谁叫什么名字那些…恩……..)

另外也会有我的日常吐槽~不要在意就好~

啊对,貌似还有人对我的性别不清晰,我是男生。呃,特意提一句,毕竟我还是蛮喜欢花痴的,而且对象汉子妹子都有,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的性别搞错了…

接下来简单说下规则好了。

其实这个节目很火的,你们应该都知道不用我说…咳咳。

通灵之战播出六期了,这是第七期,一直是塔帕兹很火很火的节目。至于有多火,基本上在四国都很出名。简单说来就是选拔通灵者,灵媒啊,有超能力的人啊,可以跟鬼沟通什么的。譬如我是对水非常敏感,也有像我一样对自然因素很着迷的人。初试所有报名者都可以参加,然后会择出最强的十多人(最多不超过十八,第四期貌似就是十八人,简直是强者争锋,来自楻国的冠军非常厉害),紧接着再在长达三个月的挑战中逐步淘汰,直至剩下最强者为止。考验挑战都是来自各国的异闻事件啦,有想知道具体的可以在网上搜下前几期。至于冠军有什么奖励,这个除了奖金之外我还真不知道…不过据说之前的冠军都得到了贤者的祝福[ii],就是历史上那位贤者。名叫卡特还是瓦特我不太记得了,道听途说而已。不过参与者都是想要证明自己吧,或者有些靠这种手段谋生的人也想出名什么的…可以理解。我来主要就是想证明一下自己,毕竟像我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朋友不算很多…
跑题了跑题了。

(哇靠我居然写了这么多)

总之就是这样。还有一点也在开头提一下,节目刚播出一阵子很多人说造假。这个问题我一开始也想过,觉得应该不可能。毕竟如果全员造假的话以这个名气早就露馅了。但反正有机会参与,我就也帮大家监督着。应该不可能。

暂时就到这里,我也要去休息啦~刚好明天等结果,初试就一起等明天讲~

 

3/18

17:45

ID [神之使者] 1楼

我靠,沙发!

苟天使居然参加了!!好期待看到真人(ง'̀-'́)ง

话说这个节目我也追很久了---从第四期开始猛一下就入坑,第四期冠军真是颜值神力双飞啊,霸气得不行((٩(//̀Д/́/)۶)

 

3/18

17:56

ID [啾巫] 2楼

maya没想到遇到同好

话说苟苟还真是一个句号都不落== 第四期我也看了!帅到炸裂啊啊啊 我打死都不会忘记男神名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苟苟初试是什么啊??等不及了呜呜呜呜

 

3/18

18:02

ID [框框] 3楼

点进来没想到有爆料hhh 我从第六期开始看,算是这个节目粉吧。但是之前没有听过楼主诶。既然报名了就加油啦hhhhh

第四期冠军究竟是谁啊?楼上两个花痴根本没说清楚好嘛(bu

 

3/18

18:03

ID [啾巫] 4楼

哇啊啊啊我刚要说的!!我调了好久的字体!男神名字当然要隆重对待了!!!

舜·欧德文

舜·欧德文

舜·欧德文

给你们科普一下wodema。男神舜堪称无敌,束成一绺的长发经常用头冠别起来,脸颊线条棱角好看得不行。尤其声音非常,非常,非常苏,磁沉嗓要死人好吗。

没看过第四季的建议都去看。男神一出场就夺人眼球。

楻国的太子啊太子啊太子啊。

根本没有隐瞒过!妈的我太子殿下面对主持人第一个问题“这位参赛者您的身份是---”翩翩风度简直杀人。

“舜·欧德文。东楻太子。”(这段录像我剪辑下来能循环一万遍)

不过男神舜据说是任性才上的节目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般的太子早就日理万机了嘛---我男神果然有性格。

咳咳,而且男神厉害得一逼。基本上见过男神用的道具只有随身的匕首,其他时候对于一般的鬼啊幽灵啊都很容易能感受得到,不需要借助外力或者祭祀,也只有我男神能做到了吧。唯一记得他在最后一关的预言时烧过一段头发。

 

3/18

18:12

ID [路路] 5楼

咦----这个帖好有意思诶---

话说楼主真名叫什么呀?嘻嘻我也是参赛者哦,说不定会见到呢♪

 

3/18

18:20

ID [神之使者] 6楼

楼上居然是参赛者!捕捉!不过就这样问名字会不会不太好呢。。。毕竟大家都还没公开身份呀 ʕ•ᴥ•ʔ 一起叫苟天使会比较好吧

还有那个框哦,我不是太子的人!我已经转战苟天使阵营了(!!支持苟天使

 

3/18

19:00

ID [风很大我爱你] 7楼

只有我一个人关心节目组这么壕吗

几千人三天食宿。。。真是不缺钱。海鲜铁板烧。。早知道我也去参赛吃一把了2333

相比见不到摸不着的人我更关心楼主啊,会控水(?)的小天使,还有花痴技能,感觉蛮可爱的。(不过真的可以控水那么厉害吗

 

3/18

19:25

ID [啾巫] 8楼

等不及了等不及了苟苟快出来讲初试啊呜呜呜

楼上,楼主真的口爱!顺带问下苟苟缺女朋友吗blingbling~

还有你想多啦,楼上肯定没看过节目。( 苟苟说的对水敏感应该是能借助水这种媒质来感受普通人感受不到的东西。很多人用蜡烛,十字架什么的,所以才说苟苟很特别嘛x

 

3/18

19:41

ID [路路] 9楼

回复:[神之使者]

说得也没错呢~那就等着跟斯特先生在节目里见面啦,嘻嘻。

 

3/18

20:23

ID [框框] 10楼

这么快就顶起来了啊,汗= 楻国的太子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

第七期的选拔就在塔帕兹首都吧,节目的播出应该要等制作完毕了,预计还有半年左右。

这么一想,能提早一窥真是幸运呢---感恩楼主hhhh

 

3/18

21:08

【楼主】ID [苟思特] 11楼

居然已经这么多人了,惊讶…本来想明天再讲初试的。既然这么好奇就今晚说吧XD

初试还是黑幕,让报名者猜一块不透光黑幕后发生的事情或者人或物。可以站得离黑幕很近,但是不能超过地上划的一条线,否则就当场被判出局。

还不知道结果,就先说说我的感受吧。

有很热很烫的感觉,好像水在哧哧地冒出热气。可能跟火焰有关。

却又非阳刚,偏向阴柔的感觉。

眼前似乎出现漆黑的丝带漂浮在冰蓝的水里,是无生命的物体,却又好像连接着有生命的东西…

途中有突变,很烫的感觉在持续了三四分钟后停止了。身边有人一直在用鼻子闻,貌似听到他自言自语说“有焦味”。可能是在烧什么东西吧。

如果会场水龙头里的水是从塔帕兹的大海而不是水库内引入的,我就能看见更为清晰的场景了。节目组不知道在搞什么幺蛾子。(

跟我一场的有很多人,上台的有十几二十几个吧。说来奇怪,一个角落的水气特别浓,对我而言。看过去是个蓝头发的青年,或许是少年,反正很年轻。姿态很懒,瘫在不为人知的阴影里翘着二郎腿。我想他很强,因为他非常敏感,我盯着他第一眼时就注意到了,不过我想他也没在意…后来可能见我一直愣愣看着他…就回视了一眼。

戾气很重的人。我觉得眼睛一疼,甚至到现在都有隐隐刺痛的感觉。

但是灵气又很盛…奇怪了真是奇怪了。

因为那一眼我脑海中他的模样还是不大清晰…能保证的是很漂亮。很漂亮很野的人。戾气很重。

…说不定能在比赛中看到。

明天结果就出了。祝我好运。














  • 敬佩写论坛体的太太,论坛体真的好难写orz

【2】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