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生活中见缝插针的激情

Self-Dissaproval

有一种病,叫Self-Disapproval症。病症具体表现为,在自我不认可时,他人给予的任何认可都被认为是伪善的,虚假的。患者不仅不会对夸赞者产生感激之心,反而诞生双倍的憎恶,在内心深处无限虚拟关系恶化的场景,表面却更倾向于附和他人并取悦他人,以至:一,轻微精神分裂;二,轻微抑郁;三,人际交往障碍,与他人关系无法达到新节点;四,社会责任感的缺失;五,感情障碍。









精神疾病的定义是什么?精神疾病和心理疾病的区别是什么?什么样的人才需要进精神病院?什么样的人需要被限制活动?

世界上大部分都是疯子。编的听起来也跟真的一样。还高端,还能让人产生自我怜悯。大家心里其实都清楚,惺惺作态而已。但是惺惺作态是必须的,是一剂活得健康快乐开朗向上的营养剂。

所以请无所顾忌地,恣睢地,切下一双耳朵,做新世纪的梵高!

评论(1)
热度(5)

© 苏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