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生活中见缝插针的激情

通灵之战·论坛体·时之歌 【2】

3/19

7:07

ID [啾巫] 12楼

19号了!19号了!

苟苟快更新啊qwq

 

3/19

8:28

ID [风很大我爱你] 13楼

楼上起得真早。。。

同求更新,想看蓝头发的帅哥。。。

 

3/19

10:12

【楼主】ID [苟思特]

这是什么玩意儿…虽然口味很重我是有心理准备,但还是不可抑制地萌生出退赛的念头。

我过了,诸位。

 

3/19

10:17 

ID [神之使者]

苟天使三思!!初试是什么怎么会想到要退赛!!!

 

3/19

10:21

ID [框框]

楼主。。。不要退赛啊我还想看直播。。。

究竟发生了什么??

 

3/19

11:03

【楼主】ID [苟思特]

我说笑的啦。到底进了初试,而且也听说有非常有趣的人一同入选,我还没那么容易放弃哩。

谢谢大家啦。

那天黑幕后是一个女孩在烧她的头发。黑幕撤掉的时候已经烧到脑后了,灰烬积了一地。

节目组给出的解释是火焰与热度是这次考验的重点,另外实验者也跟他们签了协议,一切后果自己承担。

后来我去问了她的名字,叫玛蒂莲塔,是不是很好听的名字?塔帕兹本地人。她说头发自小就长得特别快,留了七年已经到脚跟了。小时候一直没注意,发尾经常在地上拖来拖去,就很容易蹭上不干净的东西。梦中会有头发被用力地拉拽的痛感,有时候经常因为窒息惊醒,然后发现脑后的头发一圈圈地缠在脖子上。她解释说不舍得剪掉,所以就想办法将它编成很紧实的辫子绑在床头,但是一早起来总是散的。

玛蒂莲塔是自己去联系节目组的。烧头发的主意也是节目组提出的。

我问她难道舍得吗?毕竟留了那么多年,折腾了那么久也没剪掉。

她很坚定地说,烧掉,一定要一干二净。那么坚定的态度,我也很震惊。

后来才听节目组说,有一样很黏人的东西其实差点永久性地跟上她。她找到节目组的时候让第四期的冠军帮忙看了一下,就算剪掉也行不通。节目组干脆说不如用火烧掉,毕竟头发是很怕火的东西,虽然连着活人生长但毕竟还是没有自己的意识。而且在大厅数以百计的灵能者注视下,那东西也不敢造次,只能自己离开。这个方法也得到了四期冠军的首肯。

我却没有感知出什么脏东西…很灼热,但也只是灼热而已。

比较担心的是,也有喜欢通过头发寄生在人身上的灵体,但大多数不会这么干。因为头发本身就不是很好的寄体。要是生者的亲属,决不会选择寄生在亲人的身上。我担心的是,头发离大脑是很近的,也就是‘思想’。虽然我不太懂这方面…但是万一那东西早已通过头发接触到玛蒂莲塔的‘思想’…

这么一想,没有感知到任何“被驱除的”也就说得通了。

海神保佑。

 

啊、感觉我把气氛都搞得沉重了呢!嘿嘿嘿其实上面说的“有趣的人”就包括昨天的那个蓝眼睛帅哥~节目组给进入复试的人发了烫红边的信封,我是在酒店房间里发现的…节目组居然还真会采取从门缝里塞信这种老掉牙的形式啊…

下楼的时候,恰巧跟蓝眼睛乘同一座电梯。我还稍微有点激动,以为终于能跟他说上话…结果猜猜怎么回事!

蓝眼睛身边有个大,大,大帅哥。帅得…惨绝人寰那种。

而且貌似也是参赛选手!!

咳平复一下心情。

简单描述下。银头发,梳理得很整齐(这点倒跟蓝眼睛完全不一样)(蓝眼睛的绰号什么时候取的),戴着墨镜所以看不清表情,唇色很浅,薄唇。身材修长,穿着黑色的丝绸衬衣(这么复古的衣服我还以为只能在十九世纪的吸血鬼身上见到)。一眼看上去真的很惊艳,难怪是跟蓝眼睛帅哥在一起哦。

两个人很亲密的样子,我不敢靠太近,就挤在左侧角落里。他俩站得离按钮很近。

本来我还以为他们是朋友的关系,但是---

但是到三楼的时候墨镜突然摸上了蓝眼睛的腰。

……

打字的时候都感觉一嘴的…

其实也没有很暧昧,手也没有乱动。但恰好就是很随意地一摸才说明他们这样的身体接触已经是常态了…我的天啊。

咳咳,咳咳咳。

不行我去冷静会儿…

 

3/19

11:27

ID [啾巫]

天啦噜苟苟!!!!!

wodema这期节目中又要有新cp出现了吗!

还是苟苟都极力推荐的帅哥…苟苟你还好吗!

摸腰这个小细节都能注意到…苟苟我要给你的观察力及推理+10011 要真是参赛者就好了啊!感觉我又被圈粉了…

 

3/19

11:33

ID [路路]

没错,那位先生就是参赛者喔。

还是很强的灵媒,姓氏克洛诺家族的。

我也进复试了,很期待见面喲~

 

3/19

11:45

ID [神之使者]

听苟天使这么说还是有点担心..希望那个女孩一切安好吧。

楼上也进复试了吗?诶---还真的是参赛者啊。

我记得克洛诺是塔帕兹很出名的贵族氏族…难道在这种氏族中也有子弟参加这些娱乐节目吗?

不过有楻国太子的例外…嘛。{摊手

 

3/19

12:02

【楼主】ID [苟思特]

啊回答一下之前看到的问题,我没有女朋友啦!

男朋友也没有!!!

路路…没有用化名啊?在网上这样用原名,真的可以嘛..

 

3/19

12:34

ID [框框]

233333男朋友也没有,楼主急着解释的样子好可爱~

有灵能者实时转播就是好啊---还能看见各种附带推理bonus

不过楼主不要担心啦,不是已经得到楻国太子的许可了吗,肯定也是给太子殿下检查过滴

 

3/19

12:56

ID [路路]

完全误解了哦!与其说是原名不如说我参加节目用的就是化名哦嘻嘻~来自艾格尼萨,这就是我能给你的全部信息了斯特先生。下回遇见我记得请我喝一杯噢

 

3/19

13:25

ID [风很大我爱你]

啊,我感觉楼上已经跟楼主有擦出火花的预兆了。。。

“请我喝一杯”,这、这么明显的挑逗真的好吗

勾搭楼主小可爱啊!!

(还有“斯特先生”。。。)

不过重点不是应该放在帅锅身上吗!总感觉楼主对那两位很激动的样子,从实招来是不是喜欢上了哦呵呵。。

 

3/19

14:33

ID [帅到没天理]

还有个这么有意思的论坛---本少爷之前都没发现

楼上话题超有意思---!楼主喜欢上什么啊喜欢之前写到的那个蓝眼睛帅哥?

 

3/19

15:28

【楼主】ID [苟思特]

不是的!请各位不要乱说!

而且那位已经名草有主了。

看到有新朋友 @[帅到没天理] 还是说一下,这个论坛麻烦不要大范围地传播出去,我不想让官方注意到哒。就只是把内料爆给熟悉的大家听,完全是以个人意愿开设的。当然很欢迎新人~

额,好的…下回见到你我会记得打招呼哒。(汗)@[路路]

明天就是复试。因为人少了一大半所以应该可以一天结束,激动。同时也会实时播报两位帅哥的近况x

说到底绝不是喜欢,就是热爱花痴而已=这一点在开头就交代过了还请大家不要意外才是!绝不是,绝不是,绝不是喜欢

 

3/19

16:37

ID [帅到没天理]

楼主还真是没意思…说喜欢又不会掉一层皮---









TBC.

评论(5)
热度(59)

© 苏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