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生活中见缝插针的激情

呜呜呜啊啊啊钢之炼金术师真的好棒啊…
我一生中(17年)看过的最好最好的动漫
小时候也曾对着《网王》或《海贼》这么想过,
但是现在百分百肯定如果将这三部动漫摆在我面前,从没看过的
还是会选择钢炼吧
03版还没看完,已经被折服了。
剧情紧凑,节奏明快
不失思考不失沉重,也不失活泼幽默
气氛渲染得极其到位
不开金手指的爱德
真是
我生涯中最感动之事
有评价说 爱德带着“孩童般的柔软”
就是那样才叫人心疼!
小天使该幼稚的时候幼稚
也能看到他的成长
心都碎了…这对兄弟也太美好了
神作
真的神作

毕竟看动漫就是想开心 想放松
钢炼最棒最棒的地方就是
不做作地沉重
一切都有逻辑因果
就算有点bug的03版也不例外 很少会有
啊 强行悲伤
的感觉

以至于我根本不敢开cp文也不敢看cp文
总觉得人物崩简直是
不可接受的事!
(毕竟我最后一定会义无反顾地跳坑的

评论
热度(2)

© 苏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