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生活中见缝插针的激情

1/17/2017


  • check in。桌子上摆了一个塑料箱,饭堂里打蛋用的那种,里面装满了花式巧克力。

    虽然已经刷过牙还是捡了一颗。翻来覆去好久,其实就是想看看品种。巧克力我是不喜欢吃的,甜且腻牙,黑巧也不喜欢。以前买过手工的黑巧,可惜也是旅游景点被导游哄骗去,小孩儿不懂事,当成什么好东西,买了一大盒。用礼带包扎着金光闪闪,多粉,入口好一会就化了,也不太甜。现在想起来也不是什么正经货。

    Nestle。以前常喝雀巢的现冲咖啡,现在想想恍若是上个世纪的事。八九十年代袋装咖啡还是很流行的东西,于我而言当得起洋货二字,还有便利店随处可见的FERRERO ROCHER。金锡纸包的那种,才发现一直不知道中文名叫什么。

    浪费了一个晚上的时光。就在脑海里描摹着自己大半夜因为熬夜学习哭得泪流满面,然后战战兢兢哆哆嗦嗦撕开那颗银色钻蓝边的巧克力包装纸,颤巍巍送进嘴里。决不咬,放在舌头上含着,一点甜漫开来,就会感到世界上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爱意存在。

    特矫情。

  • 所以就要好好学习啊。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

  • 幸好拿来当私号了。请取关啊啊啊好羞涩。还会一直矫情下去的唉。




评论
热度(4)

© 苏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