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是生活中见缝插针的激情

数学课上又被灌了一发鸡汤。


"Do you know why I can sleep that early?" 小哥说,"Because instead of procrastinating and starting my homework at ten, I just do it."


JUST DO IT. 

有的时候也不是很难,但是诱惑太多了。不如去出个家吧,当个和尚还是道士呢?我想练武,但是少林寺是不是不收女弟子的?那时候我就会说,“爹,寺里吃得太差了,粗茶淡饭的,我想念美国油腻腻的饭菜了。”那就去当道士吧,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哎大爷买香不买香不,二十块一支,保证道祖显灵,您全家身体康健...

希望我每咬一次指甲师父能狠狠抽我手心一木板子。

不过环境太差,又都旅游业化了,森林里烟头水瓶应该也不少见。

拿个大扫帚每天上山里扫垃圾就是日常生活了吧,那还得记着带个听书听歌的,听听哲学听听英语,听听音乐,瞎叨叨,瞎嘟囔嘟囔。

真是一点点野心目标也没有啊。

但是山里没有wifi吧?得先下载好...妈蛋太麻烦了。


Alright alright, I'm going to "just do it."


最近看漫画疯了一样...Lily看到春心萌动,甚至头一次展望起国内的大学生活。高中虽然纯真美好,还是少了一分现实的压力。大学真是真正的青春,我也不想靠着父母生存四年后还得依赖着他们读研究生。希望到时我已经真正独立了。

挺佩服所有独立个体的。每个人过得都不容易。这周末同学问我去不去城里玩,习惯了懒惰的心态,就觉得不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未免会让别人失望。

其实也是不想多花钱。一顿饭,再加上胡逛时候各种各样的dopamin分泌,一定会出血。

跟对花销有概念的朋友一起好了。

在最后一年当然想留下些开心的回忆。前段时间好不容易略微找回一个人的满足自在感,不想再浮躁了。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幸福,毕竟换个环境,想太多是很正常的事吧。压力也仅仅是源于自身,外界因素不大。越来越体会到高中的泡沫感,小心翼翼地包着我们这个选择性失明的乌托邦。想怎么活的确是可以选择的不是吗,这里真的自由。

还是得加上Relatively。毕竟也已经阶层固化得很厉害了。


世界啊。世界啊。世界啊。

评论
热度(3)

© 苏元 | Powered by LOFTER